跳到主要內容區

視傳系畢業專題《赫茲》校外展,感受海洋波動

【視傳系 洪忠聖報導】

畢業展同學與師長合影

配合112年度教育部補助高教深耕計畫─A2-3創意產出落實多元評量,視傳系《赫茲》畢業專題製作─校外成果展,本次視傳系四技及五專部13件團隊作品展,於112年5月11日在淡水文化園區殼牌倉庫熱烈展出

畢業展師長合影

當日由視傳系呂主任主持開幕,與會來賓包含林朝榮常務董事暨夫人、林俊彥校長、陳合成副校長、林氏宗親會貴賓,針對這一年來專題製作最佳表現的組別,第一名「歲花」、第二名「摩托卡牌」及第三名「日和茶」。活動中邀請來賓為本次活動進行剪綵及頒發各種獎項。

林朝榮常務董事與貴賓頒獎給本屆第一名「歲花

 

透過此次校外展出,著實提升了系上學生畢業製作創作實務之能力。此次畢業製作-校外成果展,彙整全體應屆畢業學生兩年來的付出與精神日以繼夜投入展場佈置與成品創作上。林校長並鼓勵及期勉同學,未來在課業與實務注重創新創意,創作上更精進,畢業之後,未來在就業職場上,全力展現自身的優異能力,並增進自身於就業職場的實務能力。此次展覽如同本屆的主視覺主題《赫茲》創作理念「創造自我獨特的波動,感受無限多元的共振」一樣,期盼本次展覽圓滿展出,也代表同學們在此次展出,展現出自己最耀眼的時間點,未來同學們在畢業之後能夠不斷的創造出自己最耀眼的亮點。

 

同學與師長來賓互動熱烈

 

 

瀏覽數: